2003-04-23 00:09:25foot

赤裸裸

對自己都不能坦白,多可悲阿!

我以為相愛的兩個人是一體的,跟對方相處是與自己獨處一般自在,不需要有什麼顧慮,不需要在意對方的眼光,因為那雙眼也是屬於自己的阿!因為赤裸裸,什麼都是最真實的,不需要懷疑,不需要窺探。

或許我太一廂情願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訴說的故事,雖然我願意完完全全的掏出來。我最不忌諱的竟然是最嚴重的禁區!

我只能懂快樂的一面嗎?這樣的我真的會粉幸福吧!只是這樣的幸福握起來是那樣的不真實!

然而,我又無法承受被隱瞞的那一面。強迫自己接受?忘記?不再去挖掘?乾脆打一槍失意劑再把我弄瞎吧!沒有容易被左右的感官干擾,只有用心體會的感覺最真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