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2 16:33:32foot

殘缺美?

是需要肆意的寫點東西讓自己沈澱一下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對自己不夠坦白,做很多事情似乎都只是為了給別人看。呵呵…我想會在這裡po文章也是為了讓別人憐惜我吧!或者,讓別人意識到有我的存在。會刻意的琢磨文字,呈現不屬於自己的風格。我真正的風格,就是胡言亂語吧!哈哈…說話幹嘛那麼費力,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太華麗的文章,反而讓人不知所云,ㄟ…應該說自己的思緒不夠靈敏,會被絢爛的顏色模糊了視線吧!

不太能表達自己,思考的速度總是趕不上說話的速度,所以才會有一陣子那麼沈迷聊天吧!至少可以裝作網路速度太慢而Delay回應。而且很多事情就是那麼讓人難以啟齒,尤其是自己想要偽裝堅強的那一面。鮮少對朋友訴苦,總是把煩惱悶在心裡頭發臭。說不出來,就只好寫出來囉!雖然會擔心別人看了會覺得我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人,還是會期待有人回應。會把心裡的祕密po隱密的地方,又希望有心的朋友能夠挖掘出來,呵呵…矛盾呢!不敢讓別人知道,又希望被瞭解。更希望關心我的人會有所回應(有一個人從來沒留過言呢)。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會把站名取做ALL MY,希望在這裡紀錄著所有我的好的壞的美的醜的一切,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可以把自己最真實的暴露出來。

對於你,我仍有顧忌 保留了殘缺
刻意討好你

傻瓜的憂慮 又浮現了

人家說在情人面前還是要保留某些醜陋的習性,我不太喜歡那樣。我喜歡在愛人面前也有獨處的自在,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瘋就瘋。曾有那樣的感覺,只是,退回朋友後,我想我就再也沒有辦法顯現懦弱的那一面了,或許是不想讓另一個人有所誤會避免不必要的紛爭吧!

好餓阿!會想找東西吃…心情有比較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