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02:22:09foot

Got LosT

桌上堆著黏溼溼的衛生紙,已經不太記得為何剛剛那一兩各小時,把那被我深藏的秘密抓了出來而哭的不能自己。沒有眼淚的滋潤和顫動的身軀,反而冷了起來。

開車回家的路上,想著為何失去笑容的原因,開著窗流下了幾低眼淚,幻想著也許隔壁車的帥哥會替這憂傷的美女憐惜一各紅綠燈的時間。手機響了也把那情緒趕走了,以為可以享受一個人的自在或者孤獨。

學長的建議我還真沒想過,既然想出國又不確定,何不遊學去看看呢!反正現在也要重新找各落腳處,也想換各工作,正是最好的時機休息各兩三個月,散散心也好,充電也好。只是阿,沒錢什麼都做不了,這時候還跟家裡要錢,何況得花個十幾二十萬我哪開的了口呢!看來我只能去埔里修行了,完全免費又供吃供住。

真的要好好充實自己了,馬上想到久未練習的鋼琴,決定去新營找本琴譜來練練。最近一直在迷路,難道這也是被影響的嗎?找到了樂器行,竟然有些膽怯停下車來,這一點小小的厚臉皮都沒有,我看還是少去做臉吧!鼓起勇氣假裝自然的推進門,原來這樣的自然是不需要太刻意假裝的。選了一本看起來不太難又可能好聽的流行歌本,我想真的退步太多了,看起不太難的歌,彈起來還真是複雜呢!雖然台南的風刮起來很涼,打從心裡覺得自己滿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哪知道這樣的堅持很快就被打敗了。

『下午才會忙完吧!找同學聚一聚阿,不用急著回來。』

我說了很多謊,但我保留了最原始的心情,用沉默來替代。如果連這樣情緒的表達都得隱藏的話,那我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試著藉文字來發洩,或者應該說探討最深層的緣由。原來是缺法自信的自卑而失去安全感,以為時時刻刻雙眼互望、肉體的交纏才是被愛的證據。只是當這樣溫熱的觸碰都開始被懷疑,我又怎麼相信自己。

努力想要讓自己不再只是妹妹,雖然明知道無法達到平視的境界,至少能接近那個眼中的我。從來不認為真正的我是那個女孩,我只不過是一個亂了手腳柔弱的小女孩。



竟然 在你的懷裡 我都失去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