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2:16:08foot

心之谷

剛看完

讓我最感動的ㄧ幕是聖斯帶阿雯去日出, 還說將來要娶她
心裡想著: 我那該死的葛葛有帶他初戀女朋友搞過這種把戲
(再次證實...還看錯日出的方向...果然是學文的!!)
說不定也說過同樣的話

不過....年少輕狂的愛情不一定受的了考驗
雖然葛葛沒給過我什麼那樣浪漫的回憶
最後能ㄧ直享受到老死的卻不是看著日出的女主角

ps1. 果然童話故事的後續通常不是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白頭偕老
ps2. 為什麼這樣想還會感動到哭?
ps3. 葛葛正好回來, 就逼問他我們有沒有什麼浪漫的回憶請舉例三各
葛葛: 唱歌給你聽阿......不記得了
我 : 還有阿..葛葛曾含著淚對我說....
葛葛: 沒這回事....煮蒸蛋給你ㄔㄚ
我 ; 這不算啦
葛葛: 那你到底要不要吃蒸蛋阿
我 : 要要要!!!
ps4. 有ㄧ輩子可以去製造浪漫的回憶....就不要太計較高雄的日出囉!!!
將來再去看月球的日出不是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