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9:19:44kids=kiss

唉。。

電話一端

是無奈

另一端

更無奈

我希望你不要擔心。想太多

過ㄉ快樂就好~真ㄉ!

但如果我是你我真ㄉ會逃家。。

除ㄌ這ㄍ\我希望你把我說ㄉ那兩樣做到!

你說我會看到。希望如此\

我只希望˙什ㄇ都別再想˙˙

無意義= =

你過ㄉ快樂高興就好。其他根本不重要

你管別人講什ㄇ!

不是ㄇ?

要加油/懂ㄇ?

真ㄉ很高興你肯說給我聽˙˙

好朋友~真ㄉ~<=你說ㄉ啊!哈哈






如果我說我很想你
你肯信肯接受ㄇ?


轉太多ㄍ轉角。最後還是回到同一ㄍ地方

要努力尋找真實ㄉ笑!

大家加油ㄅ~


p。c很可愛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