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8:20:21kids=kiss

後悔*

後悔<惡作劇之吻>tank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瞬間/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回憶績雪/疊成冬天

想伸手在偷留一些/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陪我失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在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