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03:58kids=kiss

Birthdayˇ~

今天一早。。

凌晨一通簡訊。把我吵醒。

還有電話~

去到校\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熱爆ㄌ!

每ㄍ人都很暴躁~

然後就禮物卡片˙˙˙˙

心情還是不太好

睡死˙˙

放學抱歉\

捷運站\甜甜圈真是買對ㄌ~有人叫ㄉ比我大聲<我旁邊那位女士= =>

因為只吃過一次。懶ㄉ排隊ˋˊ

再來\草莓一ㄍ很美ㄉ。不會形容= =

還有花= =

有傻眼ˊˋ因為很丟臉\

但還是感謝

還有某通不明電話= =

結果是。。

我真ㄉ沒想到!有嚇到~

感謝大家

真ㄉ謝謝ˇ

感激ˇ

還有寄來ㄉ卡片。詩詠寶貝ˇ

我當然想你ˇˇ

之後go遊戲雞吃飯飯ˇ

然後現在等12點

有ㄍ笨蛋要我12點下去= =

我好想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