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1:20:28kids=kiss

1月27號

下午

和某ㄍ好久不見ㄉ寶貝

去吃麻布茶坊˙˙

整ㄍ覺ㄉ很貴

但是很好吃

吃ㄉ超飽

都是抹茶ㄉ東西

它ㄉ冰品很美

忘ㄌ拍

att樓上那家

我不喜歡別人請

真是抱歉

尤其是’’男士’’

怎樣˙˙被叫’’先生’’有爽到吼= =

最後ㄠ不過˙˙還是塞ㄌㄧ半ㄉ價錢給你

嗯*

過年=家庭聚餐

一天一天ㄉ家庭聚餐

會死˙˙

那天餐廳吃完

去姑姑家

福利好可愛

我姪女更可愛

怎ㄇ會有這ㄇ好笑ㄉ小孩阿

看到帥哥還會臉紅˙˙看到恍神˙˙

她喜歡我哥˙˙但他是妳舅舅ㄟ小鬼

真ㄉ好可愛ㄉ小孩喔

當小孩真好ˇˇ

p.c 我跟我姪女 我是她阿姨˙˙好老
我還有ㄍ大我一歲ㄉ姪子˙˙˙˙˙˙˙˙˙˙˙185公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