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9:47:59kids=kiss

無言

今天 老師叫我過去問話 整ㄍㄘㄨㄚˋ到

結果 是問布丁小姐ㄉ事 但我ㄉ事好像也快ㄅㄧㄚˋ康ㄌ

社團 義大利麵

等 媽來電 煩

拍貼 沒錢 省下

走到敦化 聽音樂



不給聽



沒空 好 你忙ㄅ

刪ㄌ2封 以後看ㄌ更痛

脾氣

該適應對我口氣不好

無言

永春 最後一封 撕ㄌ 丟ㄌ

廁所

無言

好痛

好冷

公車站

在想什ㄇ 沒有阿

冷酷 眼神

車來 上車

在人行道飆淚 或許吹吹冷風會清醒ㄉ多

獨坐 30分鐘 毛衣袖子溼

說ㄉ對 每ㄍ人都有情緒

我在適應

我不是神經病 不要一直看

回家 蹣跚

媽還沒回

打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