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1:57:46kids=kiss

給布丁小妹妹ㄉㄧ封信

我很無助 我發現我幫不了你

你已經沉迷在自己ㄉ世界 快出不來ㄌ

當妳回頭ㄉ時候你已錯失掉眼前很多ㄉ機會

有人跟我說過 一再後悔過去是一件愚蠢ㄉ事

不是要你停止悲傷 而是自己要控制 或許每天一小時允許自己哀悼過去

但一小時後你得快快盡量恢復正常 世界不會因你而停

我很謝謝妳把我拉ㄌ出來 在我無助時陪伴我

你說ㄉ對 時間會幫助你沖淡一切 只是時間長短

要記得 我不怪你悲傷 至少我能諒解

也別忽視ㄌ別人對你ㄉ關心

沒想到你也會影響我ㄉ心情 本想說去幫你帶小孩

卻發現最近自己家也發生好多事

自顧不暇 家家有本難唸ㄉ經

陳美貞說我沒壓力 或許我就是大道已經沒知覺

恍神恍神不是沒壓力 她看不到我ㄉ事 有些家裡事也不方便說

我要承受ㄉ她不知道 總之 等我好點後 會盡量幫你家裡ㄉ事ㄅ

p.s不管你做什ㄇ決定 只要你快樂就好 這樣我也會開心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