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59:35Mr. Dog

今天是30號

暑假沒了
大學以下的學生也開始上課了
去年的我這時候已經在宿舍了
唉,害我想起了一些事

再過幾天
我們也要開學了
新環境新同學
好刺激啊

突然想起了一些事
對不起
有些約定沒做到

我知道我很賤
答應的事都沒做到
一樣都沒做到

那些答應的事我全部都我沒忘OK?
只是,或許,可能,應該,
我在逃避
不知道幹麻要逃避
下意識的就想逃

我的個性該改掉的
我知道我很賤,
每次很豪爽的說好好好一定一定會去之類的
結果到最後
都沒去
也沒有都啦= =!

抱歉
下次答應別人前
我會先評估自己的狀況的

不會去我不會亂答應



上一篇:感人的"五十嵐之戀"

下一篇:我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