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28:31Mr. Dog

Today

今天 阿公生日

中午整個家族30多人一起去國賓飯店吃大餐

一個人800 吃到飽 有夠貴

吃飽後 因為我和我表姊現在都在動物之家當志工

爲了要讓更多狗狗被認養

我們就到處大力的宣傳

可能是激發起大家的愛心吧

因為我和表姊吃飽飯還要去

就把大家也叫過去了

整個親友團 人超多

20幾個 都和我們一起去看狗狗

大陣仗勒

後來我表姊和她男朋友把一隻小土狗當場領走了

今天也蠻多狗狗被領走了 當下真的很開心

但無奈的是 還有很多..

那邊好多名犬

拉布拉多 黃金獵犬 雪納瑞 哈士奇 馬爾濟斯

沒去看過絕對想不到

拉布拉多和黃金獵犬竟然這麼多

牠們都超可愛的 帶出來散步很聽話

如果想養狗狗

用認養的絕對比買的好

認養狗狗只要花600的晶片費和預防針的錢

買一隻狗狗要1萬 甚至更多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歡幼犬不是成犬

打破這個迷思 成犬雖然比較大

但個性會比幼犬穩很多很多

小狗是很聰明和忠心的 尤其是剛歷經鬼門關的狗狗

你把牠救出來後 牠就會認定妳是牠這輩子最愛的主人

牠什麼都會願意爲你做

請大家幫忙呼籲 用認養的代替購買

救這些狗狗一條命 牠們只有10天....

10天沒人認領就會被安樂死.........

如果有誰想去看看或想養狗狗的

可以和我說 我願意騎車車載妳去

因為那邊有點難找,,

拜託大家啦...................

牠們真的很可憐耶......

http://tapv.org.tw/index.php?sid=89fb0b5ce7dafd0624bc2c529fcd4157

這個網址 可以去看看

是那邊的網站 有那邊狗狗的照片

請大家多多宣傳!!謝謝妳們!!


上一篇:動物收容所

下一篇:噢 不 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