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02:59:40尚未設定

這幾天..

這幾天,汪汪對自己更沒有自信了,


我想是因為別人的認同與否吧

在那種情況下,

汪汪想..絕對不是我不服輸,

只是,有一點點的難過,


當著當事人的面要別人做出選擇,

不論是不是開玩笑,

都是一件很殘忍 而且不禮貌的事情,

誰願意當被捨棄的那一方呢?

只是,

汪汪當時的尷尬,希望沒有人看的出來




ez姐跟汪汪說過,

剛開始以為汪汪是很冷漠的人,

其實我從來無意讓自己成為那樣的形象,

我也一直相信我不是那樣的,

但是,或許也只有汪汪才知道自己吧!



又,但是,

能讓汪汪快樂的,也只有汪汪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