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49:08大B*

不想

不想的事˙不是不想就不用做了




每天被叫著去看醫生


這禮拜不用補習都拿去補醫生了辣ˋˊ



被我逃過了3天


明天一定逃不掉了((大哭



噢ˋ對ˋ


真不懂為什麼一堆人叫我轉學


幾乎身邊的人都這樣


為什麼(?!)



我還撐的下去

只是失去了那些



不要問為什麼˙

不要問為什麼來讀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是因為書包不是因為制服


而是我知道


而另一方面


因為我要贏


我要贏那個自以為讀書讀的很好就可以蠻橫無理搶走一切的人

只因為我身上留著我爸的血

所以有資格跟你一較高下

因為我瞧不起你

雖然我知道我什麼也拿不回來

但是至少你那自以為正大光明的藉口不再了



我不想轉學


沒有為什麼˙


本來˙轉學˙搬家˙這種離開的事


我最討厭了

上一篇:一直不想說

下一篇: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