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36:35大B*

社長大人噎[補]

昨天一大早ˇ我想想我幹麻



我似乎一直在弄電腦

因為本機磁碟C爆了=口=!


中午吃飯完和我弟去補習

到了心遠景麻

遇到皓皓和小轉學姊

噢噢吉他手在看鋼琴譜練琴欸

皓皓我真羨慕你ˊˇˋ

然後和大嵐上去了

噢噢我們默契好((大笑

你就這樣把錄影的工作丟給我QQ

然後一個人跑去樓下叫我幫你顧樓上點名ˊˋ

噢噢ˋ這年頭這麼聰明優秀的學生真的不多了˙嘖

而且你是唯一一個跟我說腦震盪後有變聰明的人欸=ˇ=


萬先生˙跟妳打架很不好玩你知道麻

你這個幼稚討厭欠扁的人ˋˊ

誰是主人誰是寵物的丫

浪費我電話錢很好玩麻

一顆爛心臟遲早會因為你停止跳動的

腦震盪還一直打我真的超想吐的

你這個傢伙˙不要逼我罵髒話有損我的形象


噢ˋ錄影錄到好想睡

而且真的好冷

冷到我好不舒服


之後遇到莊派鬼和蔡餅

噢ˋ正翻了你們欸

幹麻不陪我去生活茶敘ˊˋ


噗噗!社長大人邱信皇=)

噢噢ˋ沒辦法有低消˙不然我就幫你拉緊荷包了ˊˋ

我錯了˙我不該喝的

吃什麼吐什麼的˙所以我不敢吃東西

噢噢ˋ哈密瓜牛奶我愛妳=)

但是喝完還是好不舒服

都沒精神了=(

而且他是冰的˙我又開始發冷了

噢ˋ看你們玩的好開心˙我的世界卻在自轉

高宇別擔心我的腳= =+真的好險你沒去幹訓欸=ˇ=

不然我一定會被妳唸死XD"


噢噢ˋ嘎逼的句點XD"

還有一直問我天氣的=ˇ=

我怎麼知道大後天的天氣呀

你又怎麼知道明年這個時候的天氣壓=ˇ=


邱信皇社長大人

睡著了=3=

不接電話也不理及時就是了

忽略我((大哭


噢噢!安靜的曼曼

我一定會被你笑死XD”

既然這麼有默契的心靈相通知道我要幹麻

那幹麻不成全我麻

嘻*什麼時候跟你這麼有默契的˙小氣欸=ˇ=


唉唉˙我快被社長大人跟有梗王笑死了呀




之後轉移陣地去FOCUS

過馬路時還遇到蔡餅跟派鬼

嘖嘖嘖˙翹課翹到這裡來了呀

貓貓不是要跟我回家的麻=ˇ=


噢噢你們玩魔術方塊好厲害唷

然後一直跟著你們玩


噗!我根本看不懂曼曼在玩什麼

唉唉˙等你的我要飛等真久吼=3=


然後是籃球機欸=ˇ=

太陽的那一隻˙好噁心唷=ˇ=

一直跟著你們˙也不知道我在帕什麼

那種場地ˋ噢ˋ好怕遇到某個人

所以我都不敢亂跑= =真難得


噢ˋ真是大開我的眼界了

好多我都不會玩= =

我只想玩打鼓可是沒人陪我玩Q Q

難道!!真的像姐妹們所說的˙˙˙˙我只適合寶貝龍> <

我不要= =+

邱信皇還不是也玩那個˙所以麻˙誰說完那個的就是要去寶貝龍=3=



然後熊熊你好狠> <

噢噢刺激死了


我想要那個兔娃娃!

噢噢最近就是愛上那個系列的=)


沒夾到沒關係



趕趕趕趕回心遠景

一下到1樓就看到閃光=ˇ=


噢噢蔡餅趕快趕車= =快來不及了欸

阿嬤嬤嬤˙帥哥在哪裡=ˇ=我不夠高= =+看不到

噢噢丸子還是你最好了=)

派鬼派鬼真是的XD”



拔拔來載我

噢ˋ我當然有吃晚餐壓((心虛


路上的7-11我愛上妳了

妳開在好冷清的地方噢ˋ

害我每次說要進去都忘記

真的好舒爽ˇ好大的7-11=)


店員也很好

還跑來說買三送一

所以老媽呀˙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買4罐的XD”

而且本來想玻璃瓶比較貴Q Q

不過這樣就很便宜了欸XD”


他本來還要送開罐器給我們的=ˇ=真是好人


家裡有對面婆婆送的八塊蛋糕

一回家就吃掉我的2塊了

然後老媽老弟當然只是2人一罐

然後我喝喝喝還沒喝完時

發現老爸把另一罐開了準備喝了= =

然後就開始大戰!!!!!!!!!!!


我就拿我剩的去換他喝剩的

本來還想偷到一點過來的說~小氣老爸

什麼酒女辣ˋ你才酒鬼勒˙小氣死了

這樣我才喝4/3罐欸

又不到一瓶半=3=


乎!好飽=ˇ=好過癮


我真的快想死你了˙海小根

好險今天我們又見面了=)



不過ˋ開始要大量吃藥趕醫院了=(

又要和你分離了

上一篇:頭暈暈

下一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