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51:51大B*

小狗

今天2點半才睡= =


我在做海報=ˇ=

生平第一張作的海報獻給康輔了

美術真是種要命的東西!


早上ˋ老媽說

妳昨天好像12點半才睡欸ˋ

可不可以再早一點點=ˇ=



因為我關著電燈丫XD”

在床上忙碌的做海報

如果被知道是2點半我不用活了


阿克今天早到的有些恐怖呢=ˇ=


我今天真的有要去掃地壓

我還真的走去走去欸

可是我一走去就聽到響亮的蟾蜍叫

=ˇ=!!!我選擇在附近徘徊

我前方的人大叫ˋ青蛙!!!!!!!!

該慶幸自己沒有往前走

我打退堂鼓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生物

所以我還是沒掃地


考數學˙至少我微笑了=)

在經歷48分的挫敗後˙˙˙˙˙˙


國文課

看風中奇緣

椰風廳果然很棒˙電影院ˋ超有FU的

好懷念呢˙


頭痛了˙

硬撐過英文課

有杜辜但是沒睡著

而且只是小杜辜而已

真的是超難得的XD”


新動唱萬歲!!


我的IPOD中暑了 超槓的= =


午休我還是沒睡壓= =+

睡個10分鍾吧˙

然後歷史課也昏睡個10分鍾


考數學˙反正ˋ至少我微笑著=)


掃地時間忙翻我了˙

雖然社課在隔壁上˙但是有種趕不及的感覺˙

看ˋ我真的很忙= =+


第一次覺得社課這麼漫長

但是卻讓我興致勃勃的未來


我不是同胞= =!!!臭罐頭


和阿克撘車車˙我們講了很多

對於自暴問題我救不了你= =+


麥當當萬歲

很開心自己再4月的最後一天有喝到半價的思樂冰

萬蟲蟲的五分鐘好不五分鐘壓


我不是小狗!!!!!!!

你可以摸頭= =+但是我不是小狗辣> <

和你在樓梯間聊很多

烏漆嘛黑的真是個躲人的好所在

害我很久後才進去團補=ˇ=


團捕的很空虛壓= =

我都會了= =+

都考試考成這樣了= =!!!


身體在發抖

肚子在飢餓

我的身體很健康壓= =+++++++++



我真的不會討厭人ˊˋ

糟糕死了



傷患都很愛亂跑麻˙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ˇ哼哼哼哼=ˇ=


我的腳很嚴重呢˙

讓我一直罵髒話= =凸


嘆))


這是代表一切


一長嘆好像不夠




有誰懂呢˙

聽著自己的聲音˙

找出答案


能幫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

//河水轉彎處//


如果我真的是同胞那有多好

像風中奇緣那樣有多好


雖然我才剛聽完大自然的聲音˙

但是我真的很愛ˋ想要就在其中






如果我讀書有康輔那麼認真就好

很擔心自己作業做錯

但是!我全都做完了


我的態度=)





如果你沒說

我還真沒想過交男朋友後的平衡點呢

不過這是很久以後的事吧

上一篇:習慣成依賴

下一篇: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