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02:14大B*

不遙遠的距離

我們的距離一點都不遠好嗎˙


我們的心是一塊的=)



雖然各分東西


雖然好久不見



原諒我抽不出空辦同學會


原諒我害怕分裂不太敢辦同學會


但是˙


我們還是一直都在


三年的友誼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我寧願ˋ讓那些陰影都在

也不要忘記點點滴滴


受欺負來跟我們講呀


我們不會放過他好嗎˙

不只是我ˇ大家都會這麼做的=)


我要的˙只是不要弄丟你的單純



我知道會變是不能否定的

關係變很多˙我懂


不開心這樣ˋ但我接受


各自一片小小藍天˙但是別忘了襯托的白雲


至少至少我真的一直都在


還有我ˇ好嗎=)


不要再罵我總是把事情堆到自己身上


我放不放的下你們再懂也不過了


我很好ˇ我說”


假使他是謊話你們也姑且信一下


我扛的住你們˙我說


假使他是謊話ˋ我還是會盡力做到



也許˙在清楚不過最讓人擔心的就是自己= =


但是我很好ˇ真的=)


只要想到你們我真的很好


還有康輔的好夥伴在支持著我

沒有你們的我現在不是一個人


很好=)


我的愛ˋ 噢ˋ孩子們˙


兒童節快樂=ˇ=


我很愛你們=) 也沒有忘記


還有我說˙記得來我家玩辣= =

上一篇:付出

下一篇:4年的夫妻˙有沒有第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