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0:18:03大B*

背負

我終於懂我爸說的那句話了˙


[[我總覺得我養了3個小孩]]


現在˙我也想說


我真的覺得我弟才幼稚園˙雖然他國一了


我也真的覺得我媽是我妹


然後我覺得自己很成熟



只是畢竟最後一句話只是我覺得˙

打死可能一堆人不相信= =

尤其那些該死叫我小小B的人



天呀˙我是火星人麻= =

大家都聽不懂我的話欸ˋ

[[其實包刮我家的人]]

摁ˋ也許我是火星人 冏




只是責任感重了點

只是不小心把自己搞的很疲憊

只是心臟差了點

只是總覺得呼吸很不順

只是身體不好了點

只是有點成了藥罐子


只是˙最不原諒的是自己

上一篇:挖ㄨ~

下一篇:我們一樣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