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53:06大B*

一籌

很爛的禮拜一

禮拜一總是都這麼爛

禮拜一的英文課就是最爛的

偏偏是最後[兩節]

反正不開心就對了ˇ ˇ

然後到大門口集合壓

教官還在跟我們鬧XD”

瓊D似乎跟他鬧的很開心

然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往成大光復

老婆騎車

所以我走很快呀

我們最早到呢=ˇ=

紅鯨人很好的幫我們拿書包什麼的=)

和老婆去老7覓食完他們也出現了=ˇ=

噢ˋ反正我就只認得Q毛呀

很紅很紅呀((指

然後開會壓

優格好吃=)

然後吃奶嘴丫=ˇ=

阿鍾鍾˙小奶嘴真的比較好吃欸ˋ

嘴巴比較不會酸

[噢ˋ剛剛找到我的大奶嘴了˙好開心]

吃奶嘴是因為知道自己太吵ˊˋ

然後閃人閃人呀

然後回家吃飯呀

然後下去喝茶壓

和老媽聊了很多很多

沒有康輔就沒有南女的快樂大B

希望他能對康輔贊成一點

至少我有聽到那句

[那高三沒康輔怎麼辦]

他不是說高二欸ˋ小開心一下

燃起小小的希望

一籌一籌

其實是想當對輔

只是沒時間

我要動唱動唱*



噢ˋ為什麼沒人要買海海給我喝

郭佑佑你明明去買就可以

有看不出來

好想喝˙ˇ˙




有沒有人現在可以告訴我我該用哪一支腳走路

雙腳廢的差不多了

噢ˋ為什麼他會變好嚴重ˊˋ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的手現在怎麼在痛



因為愛過

所以才懂

什麼煞到什麼動搖都好微不足道

都是二中都是二中

有些恐懼=口=




手機號碼刪了有什麼用

還不是記的很清楚



初戀的甜

就讓她慢慢來

有何不?!

被動有何不?!

我又不急…=ˇ=




噢噢ˋQ先生說他是被動人唷

想倒追請主動XD”

上一篇:愛上天空

下一篇:檢討會-----決定

Q 2008-03-10 23:57:42


睡覺....

其實某人說我是Oˋ毛
請教我噢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