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24:08大B*

社慶301------火花

唉唉唉唉唉


這傢伙還是不給我答案


算了˙都終點了






有些大人太無聊((無奈))


雖然之前發生這種是我都會很生氣

不過我對大人生氣?!

=口=大人很幼稚.....


不希望有人在被捲進來了

畢竟只是朋友 冏

但是這種是往往越描越黑

((嘆))

委屈你了



這種事慢慢來吧˙

I don’t care.


而且誰說對象一定要男的XDDD

光是學校就有很多OK的=ˇ=

像黃乙庭這樣ˋ噢賣尬的帥炸

姐姐最帥辣=ˇ=

不過不是我的菜˙嘖嘖

而且這樣我會被打死吧=口=


很多學姊很很帥欸ˋ

噢賣尬的XDDDDD

尤其那個很像姐姐的

噢噢噢噢噢噢噢ˋ比姐姐還MAN可是沒他的帥=ˇ=


而且18班的學姊也都很帥=ˇ=




噢ˋ還有小明

上次真的有帥到>//////<

天呀天呀˙轉圈圈


摁摁ˋ說不定我也可以很帥呢

摁摁ˋXDDDD

改天試試看XDDDDD



火花是吧˙

要有打火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