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23:37大B*

社慶301----很多巧合就會造就一件事

以後標題都會這樣

算打廣告吧=ˇ=

你們要來麻XDDD


也許吧˙

剛剛眼淚掉的莫名奇妙

話說應該是昨天掉淚才對

=ˇ=我就說大寶你們會催淚吧



聽說˙愛上一個人

可能花10年都忘不掉...........

3年過了

也就是

其實3年很短暫麻?!

搞什麼鬼呀=口=

青春不等人的ˊˋ

我才不要10年都在心傷中度過

等花開吧=)

昨天˙

多討厭的人都看到了=(

也許吧˙真的很沒用ˊˋ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有他的道理

對男生會有恐懼了ˊˋ

也許吧˙想要愛個女人

MAN的女人很多

帥的女人很多

雖然說乙庭說要比他帥=ˇ=

不過乙庭應該很少人比的過吧XDDD

帥炸欸你


何必去愛男人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但還不是

讓女人流淚的都是男人?!


連大寶都練到眼睛哭不腫了=口=

欸欸ˋ別哭了辣ˊˋ

大家都不挖秘密了˙

那你們就要好好走下去呀

不哭吼=)




好吧˙其實不用理我

雖然說我現在楚於認真的狀況.......

但是通常

這是見到他後會出現的症狀

畢竟真的有陰影ˊˋ

好沒用唷˙˙˙˙˙

只是這樣而已

就對男人有恐懼了

那被性侵害的人怎麼活的呀

(0.0好吧˙有些誇張˙不過也到是事實)

沒用=(



賤人去死死好了

勞民傷財

(這是阿脆的名言XDDD)






話說愛個女人其實沒什麼不好的˙不是麻=ˇ=

而且又在女校欸

(沒事˙隨口說說罷了)





至於我說的巧合麻

就是剛好發現10年+遇到他+我在倒數

還有就是

某人小即的暱稱

反正我似乎不認識他

就把它刪了(我真的不是殘忍)




不是好事 說好不哭的

不想食言 只是掉了幾滴

不哭不哭˙我做得到




派鬼很謝謝你們增加我的勇氣

我會為康輔路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