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1:22:29❤°* 墮落a艾 *❤°

你們都一樣

都一樣~~通通都一樣!!

騙子~大騙子~~

理由一樣爛...

我悲觀?!

那是你不了解~~

你不明白我~~

這叫偏激~~~

我是~我的朋友也是~~

那又怎樣~~

反正我現在就是死也不放!!

我不要你時你求我要你~~

現在換你不要我...

門都沒有...你去吃屎吧!!

我就讓你知道甩人的感受...

我可以讓你崩潰...

樂觀~~這個我會!!

但是不想要~~更不想做~~

悲觀這才是我要的...

記住你昨天發過誓言~~~

只要敢你違背我...

你就等著跟誓言一樣吧!!

賤人... 我下18層地獄~也會拖你走!!

王八蛋.... 我告訴你~我可是什麼事都改做ㄉ女人!!

哈哈哈哈哈~~~
















#皮肉之傷~沒什麼...皮扒緊一點!!
就讓你試試遇到恐怖女人的結果!!
想我對你好~~請記住我說過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