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54:58Single smile

喜歡不到愛

我喜歡我們幽默對白
喜歡我們互相關懷
喜歡你給期待
喜歡對你依賴
喜歡為你等待
喜歡你笑開懷
我喜歡你
但不到愛

我無法想像兩個人世界的和藹
無法想像我們一起看海
無法想像我們談情說愛
無法想像你說別走開
無法想像你給的愛

喜歡還不到愛
像朋友的喜歡多了那麼一點
那不叫愛

我冷靜你平淡
你傷心我安慰
我訴說你傾聽
你談心我聆聽
這一切的一切
像好朋友間的喜歡

我們沒有愛
對你的關懷
不代表愛
這就是你要的現在

我不強求些什麼結果
結果只不過是另一個開頭

不會要你走開
我也不會離開

像現在
我還是喜歡幽默的對白
如果你已無法忍耐

我也只能假裝笑著沒有無奈

上一篇:現在流行 回憶*

下一篇:你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