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3:03:42賢賢

阿鬼乾弟!給你最後一封信

我決定放手

政賢雖然你以前跟我很好很好"

這樣慢慢就變成我ㄉ乾弟

當時你跟我鬧在一起是非常快樂ㄉ

但是這已經不是重點ㄌ

事情都過ㄌ  以前快樂ㄉ事情也都過ㄌ

我對你ㄉ好你都沒感覺到

我講ㄉ話你都沒再聽 聽都聽不進去

你說?你要我怎麼樣你才會聽進去

而且我有時覺得我好笨喔

我任你為乾弟是幹麻的

白疼ㄌ一個乾弟

而且你有一次還對我大小聲

我很痛苦 又心痛

我ㄉ心一點一滴ㄉ在滴血!!

我已經漸漸對你死心ㄌ

所以我要徹徹底底ㄉ忘記你

政賢我告訴你五年前ㄉ事情

是因為五年前那件事情我悶在心裡上

我真ㄉ不敢面對以前ㄉ事情

我不敢面對丁義是因為擔心這件事情

我?ㄌ這件事情我放棄

回想以前ㄉ事情

留在土裡吧

我已走出五年前ㄉ悲傷ㄌ

我不敢面對丁義是因為不想再得到第二次ㄉ傷害

我不想在走回投路ㄌ

我給你知道我有我ㄉ苦衷

我每次想到點點滴滴的留在心裡上

他是我前任ㄉ乾弟

沒有錯

我決定ㄉ事情

我不喜歡

我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充實很美好

這輩子兄弟ㄉ緣份該盡ㄌ

如果下一輩子

還有緣ㄉ話我們還可以在當兄弟

嘉壬哥哥~是?你好

不會害你~懂嗎?

是因為要勸你走回頭路!!!

這些都是要看你ㄉ決定

你怎麼做我都無話可說!!

因為我不再是你ㄉ乾哥!!

文賢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