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48:28小狗˙ˇ˙"

第一次2人行

今天是我跟徐志哆第一次的兩人行


一大早到她家幫她整理準備搬去!


達觀A2的東西!


然後在到A2打掃她以後的房間˙ˇ˙"


雖然打掃完一度想不到要去哪裡吃中午= ="


但是後來想了想先到捷運站再說!!


就搭綠7到捷運站在途中禿然想到7張有一家!


"SUBWAY"賣淺艇堡的=ˇ=


我就問她要去嗎?結果想不到她很喜歡吃O


我們兩個就點了一個12吋的牛肉丸子!!


還真的不錯吃喔!!


而且又吃的飽哈哈!!


下次換吃吃不同口味的!!


還有建議都去85度C的下次都改去SUBWAY喇!


買個30元的杯子可以喝到你膀胱爆開....


還有人跟我玩遊戲輸的喝哈哈0.0


後來又發生一樣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去哪....


結果就跑到公館的金石堂想說看書!!


結果橘子.九把刀的說都有封起來....


沒的看就沒辦法啦ˋˊ


後來小逛了一下她就接到她姐的電話= =?


結果要她幫忙買青蛙撞奶跟"派克"的G排ˊˇˋ


阿對了還又一件事很蝦!!


就是在暑假公館還可以碰到班上的人...


林昱盛..他還叫我我嚇到...


問她說在公館做啥他說上班.....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她@@


(你看不到她.你看不到她.....)<---周星星教我的^^


後來就到"人在草木中"泡茶...


直到8點才各自回家~(拖你的福過了開心的一天)


阿里阿多~

上一篇:想念.追思...

下一篇: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