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24:40£☆宝妹☆£

好累

本來今天要跟同學去樹林車站附進逛逛的但沒想到我爸既然沒讓我去,讓我有點失望,我也有點怕怕的 因為是我約她們出來的所以...會有怕他們失望又怕他們生氣.但沒想到有一個朋友來找耶,我一開始去他家玩,沒想到他媽媽很好ㄝ記然請我吃午餐還給我吃買肯德基給我吃耶。
在他家玩完以後他送我回來因為我媽剛好煮完午餐我媽就給我朋友一碗等我吃完以後他本來要回去他既然說他不知道路。我當時傻眼是他陪我回來卻不知道怎麼回去。因為他家住學校附近我送他到學下大們口時遇到我邀的另外兩ㄍ因為我怕說不能出去時他們會失望或生氣所以我想說不能出去時跟他們學校玩。
我們在學校玩時突然遇到朋友的姐姐因為他姐姐在學校的教務處幫忙當然我們上去之後就幫忙。當天我真的忙ㄌ很多很多事回家以後我整個人快動不了我洗完澡就去睡覺嚕!!當天很累><但還滿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