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8:36:59

練團!尷尬...ˋˊ

今天禮拜六 嵐她們團要練團

雖然我不是她們的團也不是熱音社的

但基於MP3的原因,所以我也去了!

她們在練團低時候,突然 副社出現了!

他有點霸道的說:"今天我們要練團!!你們怎麼在這!!" "等等我要練團!!!"...

我們都覺得很扯.明明就說好的!

本來還好的心情有點被打壞了!

後來我們還是安排好了 她們練到12點半

我們就先去教室練 (厲害低是能拿到音箱跟喇叭!)

1點多了..我們回去社辦! 發現是另外一團的在練!

我們當場傻眼,今天怎麼這麼多團在練押??!

好吧!對方讓我們到2點半..也只好這樣~

她們在練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做什麼!~

有點閒,又有點是局外人.. 

再加上猴子跟我說:A~你不是團裡的人,中午錢拿來~~    開玩笑低臘

雖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心裡有點不是很好的滋味..

我在想 <對呀!我到底來做什麼的?就供MP3而已吧.>

突然有一股...好..奇...怪....的感覺!

上一篇:打籃球

下一篇:最後一次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