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1:01:21

餵茶葉蛋的那隻狗>"<

我們吃完東西低時候...

大家各自回家了,而我是先陪嵐回家~

在陪他回家的時候,我們在聊天~

而我好死不死轉過去要跟嵐講話低時候..看到了一隻狗

因為我有點怕狗,所以我就拉著嵐一直閃..

等到我們仔細看清楚後~發現,那是我們上次餵茶葉蛋的那隻狗= =||

但是那隻狗還是一直不走..

嵐就很搞笑低..一直對那隻狗講話~~

嵐說:你現在是著守衛我們ㄇ?不需要臘!  雖然我們餵你吃茶葉蛋,你也不用這樣呀!....

不過那隻狗沒啥反應~~

到最後,嵐發現 那隻狗好像是跟著他~

就叫我先回家~ 但是當我們分開走低時候...

那隻狗是真的跟著他低!!!=口=||

唉~~~ˊˋ

上一篇:請客...

下一篇:長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