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1:20:34猴妞寶♥

點點是我老婆了 ♥

因為那時候點點的狀態是 yes or no
之後就開始了這個故事..


【 猴子 】: yes
〝{ 點點 * } ˇ: - -
【 猴子 】: 呵=ˇ=
〝{ 點點 * } ˇ: 哈 害我嚇一跳
【 猴子 】: XDD
〝{ 點點 * } ˇ: 突然說yes XD
【 猴子 】: 哈
【 猴子 】: 我願義
【 猴子 】: XDD
〝{ 點點 * } ˇ: 哈 嫁給我吧.
【 猴子 】: XDD
【 猴子 】: 我願意
〝{ 點點 * } ˇ: 哈哈 三八 XD
【 猴子 】: 哈哈哈哈
【 猴子 】: XDDD
【 猴子 】: 換你說我願意了
〝{ 點點 * } ˇ: 呵呵 .
〝{ 點點 * } ˇ: 我願意
【 猴子 】: : D
【 猴子 】:
〝{ 點點 * } ˇ:
【 猴子 】: XD
〝{ 點點 * } ˇ: 白痴白痴的.XD
【 猴子 】: XDDD
〝{ 點點 * } ˇ: 獨居阿盃是誰 XD?
【 猴子 】: 你願意嫁給吳x儒先生手護她一被子嘛
【 猴子 】: 哈 一個網友
〝{ 點點 * } ˇ: 噢噢
【 猴子 】: 摁摁
〝{ 點點 * } ˇ: 噢 我願意 XD*
【 猴子 】: 電視上不是這樣演嘛
【 猴子 】: XDD
【 猴子 】:
〝{ 點點 * } ˇ: 哈哈 是阿是阿
〝{ 點點 * } ˇ: 你要當牧師還要當新郎
〝{ 點點 * } ˇ: 很累也
【 猴子 】: 摁摁
【 猴子 】: 哈哈哈哈
【 猴子 】: 對吼XD
〝{ 點點 * } ˇ: 一人飾兩角
〝{ 點點 * } ˇ: 厲害噢 XD
〝{ 點點 * } ˇ: 要趕快跑到牧師的位子 然後再趕快跑回來.
【 猴子 】: 陳x小姐你願意嫁給吳x儒先生位他守護一輩子然後餵牠奮苦耐勞嘛?
【 猴子 】: 哈哈哈
【 猴子 】: 摁摁
【 猴子 】: XDD
〝{ 點點 * } ˇ: 哈哈 新娘也給你當算了 XD
〝{ 點點 * } ˇ: 自嗨 ?
【 猴子 】: 哈哈!!
〝{ 點點 * } ˇ: - \ -
【 猴子 】: 被發現了D
【 猴子 】: 這樣會累死XD
〝{ 點點 * } ˇ: 對阿對阿
【 猴子 】: 摁摁
【 猴子 】: 哈~~
【 猴子 】: 看到你大頭貼
〝{ 點點 * } ˇ: 哈哈 忙什麼嘛.
〝{ 點點 * } ˇ: ?
【 猴子 】: 就想到你哥
【 猴子 】: 說的
〝{ 點點 * } ˇ: = =
【 猴子 】: 雞什麼得
【 猴子 】: 哈= ˇ =
〝{ 點點 * } ˇ: 你怎麼知道 (驚)
【 猴子 】: 摁摁
【 猴子 】: 我有偷偷去看哦XD
〝{ 點點 * } ˇ: 報台媽 ?
【 猴子 】: 摁呀
【 猴子 】: 不然=口=””
【 猴子 】: 我有透飾演
【 猴子 】: 哈!!
〝{ 點點 * } ˇ: 哈 是許林雞
【 猴子 】: 哈哈 摁摁
〝{ 點點 * } ˇ: 呵呵 我哥太白痴了
【 猴子 】: 摁摁
〝{ 點點 * } ˇ: 家醜外揚 不好意思
【 猴子 】: 哈 不會啦=ˇ=
〝{ 點點 * } ˇ: 呵呵 .
【 猴子 】: 摁摁
【 猴子 】: 你的頭髮會骨折 XD 好厲害
〝{ 點點 * } ˇ: 謝謝謝謝 `
【 猴子 】: 摁摁XD
〝{ 點點 * } ˇ: 哈哈 `
【 猴子 】: 哈哈!!
〝{ 點點 * } ˇ: 呵呵 `
〝{ 點點 * } ˇ: 我超酷 !!!
【 猴子 】: 摁摁
【 猴子 】: 看我狀態XDDDDD
〝{ 點點 * } ˇ: 哈哈 好長噢
〝{ 點點 * } ˇ: 下我一大跳 @@
【 猴子 】: 摁摁
【 猴子 】: 哈
〝{ 點點 * } ˇ: 我也有狀態阿 ` =ˇ=
【 猴子 】: 摁摁
【 猴子 】: 我又換了
【 猴子 】: XD
〝{ 點點 * } ˇ: 哈哈
〝{ 點點 * } ˇ: 長死了 XDDD
【 猴子 】: 哈哈哈哈哈
〝{ 點點 * } ˇ: 呵呵呵 `
【 猴子 】: 摁摁
〝{ 點點 * } ˇ: 三九-1
【 猴子 】: 我可以去寫作文了
【 猴子 】:
【 猴子 】: 要誇獎我才對
【 猴子 】: 哈哈 ! !
【 猴子 】: 要打在報台嘛 ?
〝{ 點點 * } ˇ: 誇獎誇獎誇獎 < 這樣可以媽 XD
〝{ 點點 * } ˇ: 哈哈 打在你那 `XD
【 猴子 】: ㄏ哈哈
【 猴子 】: 你也要打阿
【 猴子 】: 你我老婆
【 猴子 】: XDD
〝{ 點點 * } ˇ: 哈哈 OK阿 `
【 猴子 】: 摁摁



啊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拉XDDDD
老公老婆 嘿嘿嘿 公證了噢 XD



上一篇:熊熊♥

下一篇:豬阡老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