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0:37:46猴妞寶♥

複數的戀愛 ( Good說 )




小嫻談愛情遊戲

文◎張小嫻

◎複數的戀愛
聽說,現在流行談複數的戀愛。複數,便是跟一個以上的對象交往。

談複數戀愛,向來是男人的專長。幾年前,就聽說一個外表並不怎樣的


朋友同時跟五個女人交往。五個女人之中,有些是知道對方存在的,


有些一直被蒙在鼓裡,以為自己的男朋友只是太忙,不能常常陪伴自己。

現在,談複數戀愛的女人,數字也在複數遞增。當女人的人生目標不再


是尋找歸宿,她的世界大大地擴闊了,不用急於只向一個男人效忠。

與複數的對象交往,是自我成長的過程,讓女人從不同的男人身上


了解和認識自己。況且,我們身邊根本沒有一百分的男人,最好的,


也頂多只有七十分。假若同時跟三個七十分的男人交往,那便可以一次


拿到二百一十分,比一百分還要多出一百一十分。

複數戀愛,當然是要瞞著男人去進行。有些女人對每個男人也無分彼此,


大部分女人是有一個固定的,然後再放眼世界。

當你要求數量,便要犧牲質素。但是,不要忘記,既然是複數戀愛,


你可以將質素加起來,彌補不足。

一旦被揭穿了,談複數戀愛的女人都有一個悲壯的自辯理由: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想被人喜歡!』

◎明天再說吧
常常有女人問:『怎麼知道那個男人喜歡我呢?』

我有一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方法。揀一個晚上,半夜三點鐘用電話把他吵醒,


然後說:『我睡不著啊!我們來聊天好嗎?』

假如他很不高興地說:『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很明顯,他對你毫無好感。

假如他馬上抖擻精神說:『喔,沒關係,我也睡不著,正想找個人聊天呢!』

這個男人對你不可能沒意思吧?

如果他是夜貓子,晚上三點鐘還是很活躍,那你就大清早打電話給他,


那正好是他剛剛上床的時間。

你很抱歉地說:『對不起,我晚一點再找你吧!』

而他竟然溫柔地說:『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想睡。』

這個人一定是喜歡你的。

你的開場白愈無聊愈好。他連你無無聊聊半夜吵醒他也能接受,


就是很想和你開始的。如果半夜找他哭訴,他願意聆聽,有可能是


他人很善良,不好意思拒絕一個傷心的人。

男人最有耐性的時刻就是他剛剛喜歡你的時候,他可以每天半夜跟


你講電話直到天亮,無論你說話的內容有多無聊,他也會說:『你這個人真有趣。』


這段日子,你要好好珍惜。有一天,你半夜吵醒他,想跟他聊天,


他會說:『明天再說吧!』



來自_我家族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