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37:33猴妞寶♥

氣色不加 : (





今天上午我整個氣色不加
連升旗我也沒去 因為肚子好痛 ˊˋ

今天一兩節都在睡
第三節的時候 臉色都發青
超像吸毒犯的 =))
黑眼圈超重 ~"~

後來第三節節下課的時候
我就叫河馬幫我摸一下我的額頭
有沒有燒燒的
他說很燒耶 @口@

之後我就叫豬阡陪我去保健是量體溫
噢賣尬 ~~~~ 我竟然發燒了 39.2 度
然後那個護室阿姨就叫我請假回家
可是我卻沒有 因為我們班導還沒回去辦公室阿
我要怎麼說 ~"~
而且那時候快中午哩 肚子快餓死了說 XD
我家又沒啥好吃的 =口=

之後第四節
我流汗囉~~~~
終於把汗逼出來了
呵呵=))

因為發燒不是要流汗才會退燒嗎
所以我就好了 XDDD`

不過肚子還是一樣痛~"~
我的天阿~~~~~


所以下午我都好起來了 :D
就變成~~~~~
活潑猴子了 哈哈哈哈哈 ^_____^

上一篇:成績爛到爆

下一篇: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