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42:29猴妞寶♥

看電影


噢賣尬
今天一點才起床,起床後肚子給我怪怪然後拉肚子(之後爛事就開始了)
剩半小趕快用好
哈哈哈 真誇張


之後我一點三十五分出門
在全家看到東東青蛙蔡輝鄭宇昊小皮
真是的 = =
因為豬阡跟狗熊還沒來阿

之後等等等
等到四十五分他們終於來了

走吧 西門町看電影
起來都沒吃東西 = = 餓死 !

後來就坐公車到西門

之後豬阡帶路阿
去樂聲看先婚後友 *
三點十分,領了爆米花n可樂
就進去了 `
之後看到四點多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 不錯看哦 有笑點.

之後去吃了可樂忘了
義大利肉醬麵好難吃 =)
之後逛逛逛,
逛到我想吐跟冒汗
真是恐怖極了 =(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 - ?

後來我們休息一下
就去萬國玩了
摁摁摁`果然好點了
因為那時他們叫我去廁所吐阿..
呵呵 :)

之後就完了彈珠,找一樣跟不一樣後
就好了,之後又去玩籃球機
玩玩手好酸呢 第一次破第一關ˊˇˋ
開心呢 =ˇ=

之後玩到快七點
回家囉 =)

之後到了明志xx後
豬阡就去瑞x買蛋糕
噢 真的是 想吐的時候又來了 = =
之後忍不住 ,, 我吐了 =((
真的是吼 = =

不舒服什麼拉 :(


所以身體今天很怪 =)



今天就我、豬阡、青蛙、東東、吳家旗、狗熊、蔡輝、鄭宇昊
去西門。


初體驗呢XD
希望下次更多人♥

上一篇:烤肉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