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3:55:50阿包

合適的肩膀

在身邊的感覺 真的很好

沒有煩惱 沒有比較 沒有心機

我只知道 想再跟你一起努力下一個三年

相似的我們 都喜歡找答案

喜歡靜靜的 一起思考的感覺

不像一些人 充滿虛榮心

這樣的你 總是能讓難過的我 忘記

傻傻呆呆的燦爛笑容 讓我的嘴角不禁也彎了起來

即使冷冷的風吹著 也不孤寂

害怕的時候 是你用你的方式

帶我逃離思緒 

那個時候我就知道 有你在

就不會在害怕了

你會保護我

雖然不說 也不必說

那就是真正的友情

月想告訴星星

他找到了適合的肩膀

雖然不大

但卻是暖暖的

就跟星星的肩膀一樣




 

上一篇:夢.該醒了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