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1:00:03阿包

交叉

在那未走之路的交叉口

左顧右盼 期待著

吸引目光的東西 

讓我能確定方向

然而這兩條路
 
煙霧瀰漫 若隱若現

我瞇起了眼 用力眺望

卻什麼也看不見

人生之路沒有休息站

但我不知道如何走下去

也無法選擇

望著這條路 再望望那條

安靜的路口 我佇立著

閉上眼 聽著自己的心跳 

反覆找尋著指引的線索

也許會有些蛛絲馬跡

時間 不停的流逝

而我 停在一個交叉口

猶豫著 尋覓著 

就這樣 過了幾天 幾年 幾世紀

風化了時間 雕刻了路面

沒有交點

我還在 在那裡等待

一個奇蹟出現 一道彩虹劃天

沒有期限
















我毅然做了選擇

上一篇:

下一篇:。 醉 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