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0:36:18喵ˇ

相思病

 

 

 

 

 

****************************************************************************************************

*********************************************************************************

***********************************************************************************

 

有一種病

叫"相思病"

 

 

 

 

該死的ˇˇ

 

我竟然得到了"它"

 

 

 

 

 

是的!

我承認很嚴重!

 

 

 

 

親愛的ˇ

你說的對

1天沒見到你就快不行了

7天大概是極限了吧?

 

 

 

 

 

我是怎麼了?

為何突然的依賴?

 

 

 

 

 

 

我想見你

 

 

 

 

 

 

跟你在一起ˇ

有你的體溫

勝過任何的溫度

 

 

 

 

 

好暖ˇ好暖ˇ

 

即使再熱也沒關係

 

 

 

 

 

有你!

 

 

 

 

 

我好幸福ˇ

 

 

 

 

你知道嗎?

 

 

 

 

 

 

 

 

 

 

[可不可以一直黏在你身邊?]

上一篇:第3次的海邊ˇ

鬼魔 2009-08-14 12:36:24

王 ? 寧
好再打章話送給你
失失綽傳趀谿最嵫資剭

鬼魔 2009-08-14 12:35:22

王 ? 寧
好再打章話送給你
失失綽傳趀谿最嵫資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