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1:46:17Shan

* -- 昨天 ♥

黑 (!)
就是昨天拉

星期日 xDDD
首先先跟幾位辛苦的女人門阿 ~


到學校去排演呢 *
整個就是即興演出阿

對於劇本的原則是什麼?!
是沒有原則 ~

哈哈 xDDD
即興的辣

想+什麼就亂+
就這樣 ~

在歡笑中度過摟 xDD

--



之後
我跟我門家先生阿

約好說要去士林 xDD
他約我辣 (!)

哈哈哈 *
大概
7點左右到那八 ???


肚子好餓 !!
先去吃東西

吃了麻辣鴨血+大腸 xDD
棒 (!)

先生呢
吃蚵仔煎+炸臭豆腐 (!)

吃完
我門就到夜是去逛拉

WOW
手養 ...

第一站
我看到了包包 (!)

大呢 ~
我愛 xDDD
買了(!) $ 300


然後 xDD
我又看到了衣服 ..
衣服阿 ~~~

冬天的衣服們 ..
都還沒進入女人狀態欸 (!)

哈哈哈 *
所以
逛阿逛阿逛 (!)

我買了兩件長袖衣服歐
有一件呢 ~
是跟先生一樣辣 xDD

紫色的辣 (!)
好看耶 ~~ 圖案棒的 (!)

然後 ...
我就被麥克不乖(小乖) = =
給吸引了 ...

我似乎有在裡面抉擇了兩下
待個有30分鐘之久吧?!

哈哈 (!)
買了一件褲子一件衣服 xDD


偷黈(ㄊㄡˇ) 我買這些哩哩扣口 ~

包包 300
衣服兩件 415
麥克 550

總結 --- 1515 $$


xDDD
應該有划算到拉 ~~

我愛士林 (!)



我愛跟先生出遊 (!)
那天 *

我開心的呢 xDDD




出遊照片有控在補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