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9:39:32Shan

這一天☺




昨天的昨天呢 ,,
我跟他聊著聊著
說到了看書 ,,,
之後我就說了
你來基隆看阿 ,,!!
呵呵












當然
昨天他就來到了基隆

我們就到了文化中心去 !!
恩亨
還好 ,,
有位子 ~~
















坐下來
襪 !!
開始讀書毆 ~~
不過我沒讀 ~”~
我都考完試了說
陪他讀芭 =ˇ=”
哈哈哈哈














看著看著
他寫了一句話
可以讓我捏一下嗎 =口=
將將 ~~~
傻掉 =ˇ=”
正常反應 ,,,
說不 !!
哈哈哈 ,,,
跟他就在打鬧中度過阿 ~~~















ki也說他要來

我有叫他幫我買飲料
他人真好
還有問他要不要喝說 =ˇ=”
哈哈哈哈











不過ki來給我飲料之後就去大麥了
大概4點多芭
ki打電話來問我
要不要去大麥啊?
我說好芭 =ˇ=












我就帶著他去大麥

去那邊送死的麻 ,,
猛被噹 ,,
搞什麼?????













你給我記住你也是 !!!
哈哈哈哈
之後一直炒也不知要幹麻阿
就在想要去哪勒 ~~~
ki提議說
去中正公園摟
哈哈哈
還不錯 !!
恩亨
走上去









雞死了
猛問我會不會累
你們哭噢?
ki你給我小心點毆
爬山你是爬最後的欸
我可是第一呢 =ˇ=
哈哈哈哈
嫩 !!!
氣死我了
到了目的地 ~~












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
想聊聊天
呵呵










恩 ,,,
座越久
好像越冷了欸 ˊˇˋ
哈 ,,










之後就又下山了阿 =ˇ=”
ki說要剪頭毛咩

去名留

我跟他就等他押 =ˇ=
呵呵呵呵
剪完
诶 ~
不錯毆
哈哈









摁!!
之後就去吃晚餐
去吃鐵板燒噢
襪賽 ~”~
吃到我脹死 ,,,
天阿 !!










之後跟ki就一起
送他去火車站呀 
摁 !!!











送完他之後 ,,,
我跟ki在總站
聊天
聊今天如何 ,,,
ki說呢
他人其實還不錯阿(男朋友的角度)
呵 ~~
我當然也知道他不錯 ,,,,
但是也些事情 ,,
好像跟他的觀點不大一樣
呵呵









我希望我跟我男朋友呢
能打打鬧鬧的 這樣比較自在 =ˇ=
我不需要他處處都讓我
摁摁摁 !!!








其實今天跟
他出去一整天
我都覺得感覺還不錯,,
以前的那種感覺
讓我想起 ,,,
但是我不敢在奢望那樣
我還是想說
我沒那個資格













ki還跟我說了
很多事情
呵呵
有個男生的聊天
夥伴還不錯
當我不懂男生的時候
有他跟我說 
我可以知道更多 ^ˇ^







ki謝你毆
有你真好
哈哈哈哈哈 








po:精靈樂團 













妳阿姐 2006-11-16 22:58:25

唉ㄧㄜˊ~
好色唷~~~>///<
有人想捏妳耶~~~
幹麻不就給他捏嘛~
哈哈!

沒有啦!
來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