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41:33Shan

昨天噢?:)






昨天噢
一樣阿 ,,,
去文化中心看書麻 ˊˋ
哈哈哈












我大概7點左右出門
去等公車
我先打電話給
巧巧巧阿
問他公車走沒









哈哈哈
結果下去就有看到
巧巧巧’帥狒’娃姐
恩亨










我門就一起撘公車出去阿
帥狒在聖心就要下了



















之後巧巧巧阿
問我說
要不要去打網咖 =ˇ=
我本來還考慮一下欸
呵呵









不過還是答應了 ...
哈 ,,,
因為想說
阿甘不會太早到芭?
哈哈哈














不過
巧巧巧阿
讓我完了兩小欸




阿阿阿
完過頭
哈哈

















讓阿甘久等了
唉唷
我又沒遲到
我是早到欸
只是你不來找我~"~
要在外面等 ,,














恩唉
不過昨天真有夠冷的
唉唉唉
你還一直在外面
你瘋了?





唉唷唷
結果我到了擺了張臭臉給我=ˇ=
哈 ,,,

















之後就進文化中心拉
開始看書 !!
不過不知為什麼 ~~
昨天真給他
沒什麼心情讀書 ,,
唉唉












跟阿甘看一下之後
我門兩個就說肚子餓了
然後就去吃那個
四方雲集噢
哈哈









吃飽之後阿
去找阿胚呀 ~~
跟他買福州伯臘
哈哈
朋友一場
當然買一下摟 =ˇ=







買完之後
就回去摟 !!
唉唷
回去
還是沒啥心情看阿










之後跟阿甘就
拿著飲料 ,,
坐在手扶梯那
聊天 ,,
聊好多噢 ,,
唉唷




阿甘欸
你神經病噢?
聽我的過去
你哭屁噢???
我都沒哭了
真是的 ,,,







摁 ,,,
聊的真的很多
我幾乎是把我的秘密
都跟他說了芭??
呵呵
至於阿甘的秘密呢
恩亨
我好像幾乎都知道欸
哈哈







誰叫我跟他不錯=口=
噢噢噢
棒毆 ~~






阿甘欸
你知道我的秘密了臘ˊˇˋ
噓 ,,,,
哈哈
你說不要亂想,,,
可是這件事
我覺得很嚴重說 ,,,
呵呵





恩 ,,,
說著以前的事情
當然
難免會有難過的fu阿
可是 ,,,
我不會掉下來的
摁摁摁 !!!








聊一聊之後呢
就想說
不行= =
要看書了 ,,
哈哈






然後就去看書阿
之後小t跟芷廷也有來
摁摁
大家一起看毆







到了差不多大家
放學的時間
人漸漸多了








之後有看到
以前的學長欸

好像有看到我
但是我
沒打招呼欸=ˇ=
棒毆






之後ki有來
不過阿甘走了 @@
摁摁
他帶了一個阿任來







你真吵=ˇ=








之後要休館了
去循環站的時候
看到阿胚
他說要去挑鞋子
就找ki陪他
那我想說我也一起好了
之後他門猛看
又要去全家福
那我想說我先走好了








走沒多久
阿任跟上來
他說他也要走









跟他聊天聊很多
真是人不可貌相阿






大竿林>ˇ<
你來拉 ~~~
真想你
哈哈哈
上車時
看到了
黑框~
學長~
一樣
整個
憨樣







然後呢?!
就到到了=ˇ=





















很混的一天




棒!!






po:  阿甘姨
    襪賽   棒欸 !!!




是草也是妘* 2006-11-11 19:03:41

哇!真乖~~~~
去文化中心看書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