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0:17:56Shan

什麼對話?ˋ






阿甘姨 * 明瑄 ,, ≠: 襪香欸你是想看我晚餐吃什麼嗎 =ˇ=
三芭萱*: 你吃使阿???
三芭萱*: 你好像每天都吃使噢!
三芭萱*: 真可憐
阿甘姨 * 明瑄 ,, ≠: 吃你屎XDDDDDDD
三芭萱*: 對阿
三芭萱*: 你看
三芭萱*:
三芭萱*: 你右吃使了
三芭萱*: 我的大便在馬桶
三芭萱*: 你要來吃嗎!?
三芭萱*: 歡迎欸
三芭萱*: 一天到晚吃使你吃不凡阿?!
三芭萱*: 我聽了都煩了=ˇ=+
三芭萱*: 棒毆!
阿甘姨 * 明瑄 ,, ≠: 你不覺得你在自言自語XDDDDD柯憐ˊˋ
三芭萱*: 不覺得阿=ˇ=
三芭萱*: 我在跟你說話
阿甘姨 * 明瑄 ,, ≠: 沒芭@@
三芭萱*: 噢
阿甘姨 * 明瑄 ,, ≠: 恩好芭
三芭萱*: 噢好芭
阿甘姨 * 明瑄 ,, ≠: 恩不好芭
三芭萱*: 蛤!?很好阿
阿甘姨 * 明瑄 ,, ≠: 喔這樣噢
三芭萱*: 摁這樣阿
阿甘姨 * 明瑄 ,, ≠: 是阿沒錯
三芭萱*: 對阿 不錯阿
阿甘姨 * 明瑄 ,, ≠: 事噢棒噢
三芭萱*: 恩阿 棒欸
阿甘姨 * 明瑄 ,, ≠: 喔是噢這樣子噢真好棒噢
三芭萱*: 對阿是這樣阿真的很棒阿
阿甘姨 * 明瑄 ,, ≠: 喔真的還假的明天颱風來噢
三芭萱*: 襪賽 真的嗎 颱風會來阿
阿甘姨 * 明瑄 ,, ≠: 恩阿可能會經過喜市欸
三芭萱*: 市嗎 聽說經過通人街欸 !
阿甘姨 * 明瑄 ,, ≠: 是噢搞不好會經過經國噢
三芭萱*: 襪賽
三芭萱*: 棒毆
阿甘姨 * 明瑄 ,, ≠: 恩阿颱風價
三芭萱*: 經過就放價了阿
三芭萱*: 棒欸
阿甘姨 * 明瑄 ,, ≠: 棒噢
三芭萱*: 放阿甘價
阿甘姨 * 明瑄 ,, ≠: 逃家假芭慶祝大家逃家
三芭萱*: 慶祝阿甘姨芋圓賣10周連
三芭萱*: 年
三芭萱*: 棒毆
三芭萱*:
阿甘姨 * 明瑄 ,, ≠: 是噢可能遇到你就倒店了欸
三芭萱*: 可是我不會去你那欸
三芭萱*: 怎半!?











棒毆 !!
這是什麼鳥對話?!
哈哈哈哈
整個很機毆 =ˇ=
噢噢噢 !!!





po:我的咖 !!






☻我是智障 / 我 2006-11-02 20:29:08

哈哈哈哈 `
本來我也想放欸
因為很智障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