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8:17:48小金魚

讓我告訴你我的生活在五月的最後

 

 

感覺從五月開始一直都是很忙碌的,多了很多作業報告還有好多還有更多...
這篇是生活的流水帳。


延續之前的週記,出門吃家聚之後呢?
 
 
我們來到東坡醉月,距離有點遠,不過這真是很特別的地方,中式料理吃到飽,整體非常有中國風。
真是吃得好幸福,而且其實不會很貴,最喜歡布丁了!
家聚真是太歡樂了,可是轉眼間就要大二了怎麼辦?


晚上衝去後製Role Play,總算是完結了,結果不知道會怎麼樣,可是我們真的很努力製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4vPQZlDQjo


星期二是和鴨鴨約定的帽子日。
 
晚上繼續到了新崛江努力拉贊助,今天終於破蛋了,有了三百元欸!
女孩們非常開心,卻想到了還沒吃晚餐,所以到了拉芬朵吃飯。
如果之後有時間我就發一篇拉芬朵文,仔細講一下。

 
星期三聽說午夜場有大大的優惠就去看了天使與魔鬼。
雖然沒有看過原著,可是還滿緊湊的。
最後的片段有點感動,雖然結局讓我知道我的感動是被騙來的。

可能人太笨會常常被騙走。

隔天起了個大早,請親親好室友送我去火車站,搭上自強號火車。
有了NDS,長途旅程真的不會很無聊,以前每次都帶本書,結果看完了還剩下好幾個小時,既重且占空間。

回家的時候因為我媽在洗澡所以我只好在樓下等她開門。
突然發現中庭的花開得好美哦,有時候靜下心來看看身邊的事物,一點點的感動就會帶來大大的喜悅。
 
 

一進門我媽就叫我要踹我家的狗,她說不然狗就會咬你。
我好無奈,可是我還是乖乖聽我媽的話溫柔的推了牠幾下。
後來只要狗開始不規矩我媽就叫我出面去踹她...
狗眼真的會看人低,事後證明下馬威很有用。
 
 
我家那條黑狗後來看了看覺得很像星際寶貝史迪奇,耳朵也是大大的,很可愛。
那就再附送一隻我家的貓好了,她其實很可愛,只是常常跑太快。
 
 
 


星期五和可愛約定了來觀光景點龍山寺。
一切都好新鮮哦對我來說,人擠人還有外國人。
快速的拍完觀光客紀念照後離開,天氣太熱了,就來吃冷石頭。
 
 

 
小七買一送一卷真是好用欸,夏天吃冰真是太幸福了。
是吃了棉花糖口味發現很好吃,下次還想再去一次呢!

晚上一起來到了希臘左巴,快樂的晚餐做結。


隔天和梓梓來到了久違的西門町,好久沒逛街了。
在路上還看到一台可愛的歐噴將車欸,真是太可愛了!


 

逛完街合照之後就到了公館去剪頭髮,完全是衝動行事。
頭髮真的很厚重,現在輕盈多了。
 
地上是剪掉的煩惱,希望過去的殘念也斷的一乾二淨。


星期日早上和小紅還有畢業之後就沒見過的傻離一起吃期待很久的咖啡二巷。
又是一個沒斷點的句子,念的好繞舌。
分量好大,吃完感到非常痛苦,可是其實它非常的好吃。
 
 
有時間就再來發咖啡二巷文。


端午節假期的高鐵價格貴的好可怕,終究回到了海港城,可是荷包又都乾扁了。
回來之後開始準備隔天的語言教學概論期末考,有沒有強者要告訴我標題是運用了哪一種概念?


 
 
看痞子英雄是每一週快樂的動力,可是好像快完結篇了好難過哦!
 
 

上一篇:新成員

下一篇:過了北回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