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9:54:53小金魚

振興經濟人人有責


為活絡商業,促進經濟發展,挽救股市低潮,達到資金流通之目的,即使窮學生如我,也想為國家盡一份心力,便在校慶放假這天夥同系上同學一起下山血拼。

在星期二統整藝術期中考轟炸之後,我深信只有這樣的快樂能救贖我的靈魂,重新再出發。

到達三多商圈站。那裏有三家百貨公司正在大特價,愛國之餘不忘考量荷包,免得愛國愛到殉國就糟糕了。
我跟LOW很平均的貢獻出小朋友來,三家百貨公司的袋子都有了,很公平的。

大包小包的順便外帶丹丹漢堡當晚餐,手上乘載多重就是幸福的質量。


只是古有名諺,樂極生悲。果然笑得太開心,下一秒下巴就脫臼給你看。
發生了八百元喋血事件,嗚呼哀哉。
欲知詳情,請讓我在MSN上說分明!



上一篇:瑞豐夜市

下一篇:放大這一天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