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5:51:04小金魚

如果天是那麼的藍



我會想放自己一天假。



穿著青綠色的長裙,今天就窩在自己的一方天地裡。
或許會有音符流動著,但那不影響寧靜的思緒。


桌上的書越積越高了,而目前只消耗兩本。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還沒讀完舊的就買新的。
然後每天庸庸碌碌,書看我而我看著書。

覺得疲憊,可是真要問忙些什麼卻說不上來。
沒有夜烤夜唱或是去爬山,沒有跑社團。
沒有下山逛逛高雄或是遊愛河。

困惑之下把罪歸咎於肝不好。
還是淺眠的關係?

上了一天的課,就會覺得很累很累。
雖然笑我同學是宅女,可是她最近跑去爬山了真青春,我好像比她更宅。

或該說是老了,對事物不再那麼執著。
每天吃著燒臘部同一道料理,看著姊姊瞇眼的笑,卻不覺得膩。
不難吃就打算一直吃下去,可是我已經用客家飯累積一張集點卡了。

眼睛也很容易覺得疲勞,雖然這裡有滿山的綠色植物。


心會不會也疲勞了?
曾有個人總是用著十年之後的角度看世界,所以不會有太多的情緒波動,該說他豁達的。
可怎麼好像在修行一樣,老僧入定?


昨晚下樓時意外的覺得穿短褲有點微涼,而四季總在不知不覺中移換。
就像人不知不覺的改變習慣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