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0:17:25小金魚

龍紋身的女孩也淋濕了


星期三的國導課邀請郭南宏導演現場演講。
看了他所指導的一代劍王,跟現在的武俠片比較起來真的有些不同呢。
之後是火線交錯,因為之前已經看過了,所以就跳過心得部分吧!

跟low low、笑笑一起從文院走下山,因為已經沒公車了。
本來想去操場替大家加油,可是原來早就比完了。
第二名欸,真開心XD

很累很餓到餐廳剛好毛、潘在那,只要肚子餓心情就會很惡劣,吃完飯精氣神就回復一大半了,心情也變很好。

星期四早上也是書展人員,為了振興文化產業,所以我也自掏腰包買了本「龍紋身的女孩」,其實也很想買那本高跟鞋,只是我太窮了,殘念。

愉快的語概教學課之後抱著巨嬰到書法教室,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的書那麼重,每天都像抱小孩一樣。

結果悲劇發生了,水瓶蓋子忘記蓋,紙袋裡面都是水,我的愛書也濕了。
那個袋子裡面什麼我都不在乎,書法作業全濕也沒關係,毛邊紙全毀也無所謂,只在乎那本新書。
我才剛買,我還沒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此感謝好心的LOW,幫助已經囧掉的我。

書頁吸水膨脹,用力擠還會流出來,即使乾掉之後也會是皺皺吧。

因著這樣的不幸,無法心平氣和的寫書法,完成了曠世名畫五張,一定是篆書寫得煩了吧我,或該說沒有中文系的氣質。

晚上去攝影社的時候,因為太累就打瞌睡了,然後很糗很糗的我半路偷偷跑走 囧


最近的新歡是口香糖,Airwaves是治療昏睡用的,LOTTE是平日用。
甜甜的很棒,而且標榜無糖,所以應該不會因此變胖吧!

今天跟毛出去隧道口的時候剛好遇到演習,完全不知道這個訊息呢。

因為我書還錯店,所以緊急的處理。
東奔西跑好累好累,又去福全買薏仁漿,那裏還有牛奶薏仁漿欸,好想喝,這也是我最近的愛!

以前去屈臣氏是五分鐘可以搞定的事情,現在去一趟就是補貨補貨,好不容易來一趟了的這種想法。



原來轉換了一個時空,什麼都會不同的。不管是生活上的細瑣,或是對於未來的方向。

翻不動日曆,可是內心倒數著。
倒數著未來,倒數著現在...

§~PLASBOT~§ 2008-10-18 04:18:29

不會呀~看到最後兩句

非常有中文系的氣質!!

害我忍不住留個言了XDD

版主回應
哇 我終於有中文系的氣質啦~~~~ 2008-10-18 15: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