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46:13小金魚

學習單車

其實原本要唱KTV的,可是價錢太驚悚就放棄。
可能放假放得太歡樂,就做了一件蠢事,還好沒什麼人知道。


進入正題:

非常幸運的我找到一個願意教我腳踏車的人,它真的是太偉大了!!!
其實今天去我非常的緊張,因為我的蠢笨到了一種極致的境界,平衡感是我心中的痛,雖然我常常在夢中飆腳踏車。


感謝他的耐心,總之在集結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今天的成果不錯,只是還不太穩。
在公園一直聽到我的尖叫聲,不過因為有它在,所以我都沒跌噢!
因為他在旁邊我會很安心,所以很怕下次自己來又全部還給他了。

他真是我的再生父母,帶領我的世界邁向另外一個里程碑,我覺得生命突然彩色了起來,我對他的感激溢於言表!

這幾天努力跟他借車學好了,打鐵要趁熱。


在師大夜市那裏吃吃喝喝,也跟朋友聊了一下,好開心的夜晚!
以後回台北我會通知你的,到時候麻煩帶我這個台北俗玩台北!


明天要去看海角七號欸,真是期待!



PIC:宅女樣,最近愛上了針織外套 哈哈
ゞρ(_ _ 2008-09-09 02:44:56

海角七號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