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46:00小金魚

手機之照片故事

最近很懶惰,都用手機記錄生活

12/2 台灣故事館


爆笑的盲女海報

我還拍了特寫之盲女小明明
真是猙獰又恐怖的鬼月嚇人海報
跟去年(2006)比起來有些改變唷!

當天去的時候剛好就漫畫特展,諸葛四郎、大番薯、老夫子......那種只聞其名但沒看過的大作品那邊都有詳細的展出。

我還在現場看了一部卡通,依依不捨,最後被同學拖走=ˇ=
12/22

去看了微風廣場的大聖誕樹
看完後就回家了

大老遠跑去只為了聖誕樹(?) =ˇ=


嗯.....微風一樓有大薑餅屋,超大超精緻。
不過我發現它的MM巧克力好幾顆都剝落了,
不會被偷吃掉了吧?

整個裝飾得很漂亮的天花板,掛了大氣球,內含一個人偶。
12/24

本月最悲傷的事:蒼蠅之死

數學課的時候發現有一隻蒼蠅纏著我不放,一下降落在考卷上,一下停在杯蓋上。
伸手揮牠,牠就很大牌的慢慢飛,看準了我不敢打牠。
下課的時候同學發現牠爬在我背上,幫我揮了牠,到我後面同學的桌上去了。
結果,牠竟然就這樣僵住不動,死了。

難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我同學揮太大力?
言而總之,牠就這樣死了。

我第一次看到一隻蒼蠅在我面前壽終正寢耶...
為了紀念牠,就幫牠拍了遺照了。


唉,三年級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12/28
此為對照圖
今天是校慶運動會,今年有跑大隊接力唷!

之前本來想一直一直留長瀏海,可是最後還是受不了了,
所以就跑去剪頭髮啦啦啦~

雖然預約到一度想放棄,不過那邊的感覺真的很好!

:D

12/28
學校的行政大樓花台最近擺了一排植物,現在還是小小的芽呢!
人家都說小孩長大就不可愛了,等到這些植物長了好多葉子,又大又肥的時候就不可愛了,所以現在趕快照幾張可愛的芽!
本月附圖:好愛的毛手套

某年的生日或是聖誕禮物,最近發現它實在可愛的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