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9:59:42小金魚

大學博覽會*電影*打耳洞

7/22 早上去了大學博覽會,
     拿了一堆DM好重噢!
     人實在好多呢!

     早上一直走來走去的繞場子,
     大部分都是大我一屆的人吧!

     拿到了大氣球,
     不過它萎縮的速度超快的!
     美麗的樣子只維持一兩天就大大的變形了呢!





之後的這禮拜是貧窮週,非常的窮!

感謝你們午餐的捐贈(泣)


7/29 今天中午補習班辦抽獎活動,
     老天一定是可憐我太窮了(當時我的總財產是五元),
     讓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抽中一百元!

     真是太幸福了!
     補習班很大手筆呢,不知道總共發了多少錢......

     晚上和家人聚餐,
     在公館的某家泰式餐廳。

     摩摩喳喳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呢,
     不對味。

     之後一起到了美麗華看變形金剛,
     真的很好看呢! 

     而且啊~平常的車子突然之間就變成好大的機器人了!
     感覺超酷的! :D




7/30 下午和國中時代認識的朋友聚會,
     廚師的工作真是辛苦呢!
 
     看了喜劇片"當我們假在一起"。
     朋友之間偉大的友情真是令人感動,笑翻了!
     :D







之後的星期是補修週,應該選B班的ˇˇ
下午的考卷有種補考不完的錯覺。


8/4 去看牙醫的時候拍了X光。
    對照去年的X光圖,
    發現原來我以前嘴唇很翹的啊!

    慢慢的移動,不知不覺就改變這麼多了,
    好神奇的感覺!

    醫生說我的速度算普通,
    所以明年應該就可以拆下來了。

    真是期待:)



之後這個禮拜受到喜歡的模特兒感召的關係,
開始有想打耳洞的衝動,
就這樣煩惱了三四天。

8/12 早上去了漫畫博覽會,人真是可怕的多!
     
     完全不用自己移動,
     就會被人潮推著走。

     還遇到蘇樸呢! :)

     有些出版社雖然很想進去逛,
     可是隊伍超級無敵長的啊~
     所以就沒有進去了ˇˇ

     今天算是去給人潮擠的吧!

  
     下午去打了耳洞。
     我媽完全沒有反對而且還陪我去了呢!

  
     我真是行動派的 = ="
     考慮沒多久就做了。

     其實不會很痛,
     不過我很擔心發炎的問題。

     因為是夏天啊ˊˋ

     希望傷口可以快點好起來!





    

上一篇:電影節*合唱成發

下一篇:聖帕颱風假

ゞρ(_ _ 〣) 2007-08-24 00:21:02

呵~ 我也是行動派的
有時候丫~ 一想到什麼很急的事情
就馬上衝過去了說 >﹏<

版主回應
呵呵:)

不過我不後悔這個決定唷!
2007-08-25 23: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