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7:06:01☺"伶寶"

♥ 認真的男人

最近 總是看見我的寶貝

很認真很執著他自己的夢想

星期六的他 都沒有時間陪我

因為他總是要畫畫 要上課

因為他再執著他的夢想

我的心對他是特別的自私

因為他最近的嘴巴上都是說畫畫

他很努力 很認真的

但是我慢慢的釋懷了

因為你有夢想 我當然也有

雖然有時候會很生氣 你都因為畫畫 拋下我

但是我也漸漸發現 你卻會多用心和愛來陪我

電話慢慢的變多了 簡訊也慢慢的變多了

我只要你多陪陪我 你就做到了


你好棒 因為我 你很在乎畫畫 也在乎我

我只要你能在畫畫的時候記得有我 

那就夠了

謝謝你


希望你實現你的夢想

因為你是最棒的


我愛你




pic:認真的男人 最帥了!




上一篇:☺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