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3:01:08☺"伶寶"

☺ 國泰醫院 

今天一早 匆忙準備 因為我睡過我該起床的時間 

出了門 好心情迎接而來 
搭上公車 做往館捷運站
到了公館捷運站 整個想睡覺

到了新店市公所 等著我的寶貝

MP3正在播放著 音樂

於是心理想不要那麼期待 [ 因為通常不會實現 ]

後來突然的歌來了 [ 哭笑不得 ]

我的寶貝出現了 急忙的問她

她說她媽咪說不能去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 " 哭笑不得 "

唉~於是兩個人開始了心情不好

後來合好了!吃過了早餐!


到了學校 上完了數學重修

寶貝居然跟我說:他沒帶家裡鑰匙 所以要跟我去看賢賢

我整個超級大高興!

受不了的瘋狂心情好斃了

結果等了公車

到萊爾富買了COOL 等等的 換了兩個KURORO

花了兩百多元!


準備搭上往國泰的公車
坐上了909 開始兩個小甜蜜

受不了耶!

做了將近半個小時多

我們到了仁愛國中下車 步行到國泰醫院


後來上去之後 看到了賢賢

姊交代我完事情之後 就走了

我們兩個的褓姆生活開始了

一開始帶賢去7-11

[這個小鬼 居然聰明的勒 就知道我最好欺負]

 連寶貝都被賢騙去了

所以就買了一個小火車給他

[ 小孩子玩具真貴 ]

後來滿了一大堆吃的 準備回去了

後來要開始用給賢賢化痰的藥

[ 這個死小孩 居然開始大哭 所有人抓住他 ]

於是搞定了 是很久之後的事情

裡面我還大吼 [ 寶貝嚇到了 ]

但是我發現真的很厲害 小兒科的護士真是超有耐性的
而且我寶貝也不差! 超棒的哩!

於是寶貝因為要趕著回家 就先回去了!

[ 整個捨不得 ]

而且賢賢還對著寶貝說:I LOVE U!

於是寶貝沒說話!好笑的來了!

賢賢說你要說:ME TOO啊!

寶貝才說ME TOO!

ㄏ哈哈!

後來就在大廳那裡看起了BUBU CHACHA

好看的哩!!!


後來我真的累暴了!

我居然睡死了!賢賢是看我睡覺的!

直到玩一玩!


承哥的媽媽來了!姊後來也來了!

汽水後來也來了~

我過不久就和睡著太累的賢賢說掰掰了!

我和汽水一起到師大去逛街!買衣服!

那裡衣服好看又便宜!
而且今天整個多人~!要排隊勒~

聊了超級多的事情~

哈哈~

8點多之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哈哈~結束了一天的生活!



寶貝今天謝謝你喔!!!






下一篇:☺ 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