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2:48:15猴,,დ°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衝((@

今天中午

育達補習班來了兩個女生

要來宣傳什麼升學之道

還要請全班吃披薩呢~


還叫了班長就是很倒楣的我出去

偷偷的叫我把全班的通訊錄給他一張

(怎麼可能嘛...想太多了大笨蛋一ˇ一)

就敷衍個幾句就回來了


更扯的是我只是去上個廁所

還看到他們在樓梯間等待打鐘下課

一看到我又是:班長~你是班長吼~你準備好了嘛?披薩來囉~等等要來喔!!!


後來中午時間一到

本來打算從前門溜走的我

書包都準備齊全

他們居然走到前門

突然聽到一句:後門後門~快

我就趕快衝到後門

有人還幫我擋著

於是順利的溜出去了

喔ya~馬上就衝到一樓去

超驚險的...呼呼(揮汗)


聽說他們一近來就開始找我

東晃西晃的


後來還聽說他們沒講到什麼張教跟林教都來了

還把他們罵了一頓

並把他們趕走

重點是披薩都發下去了~

真是算你們倒霉啦~

阿們~~~~

只不過不知道班長會不會被叫去約談

今天一大堆人說我要去之類的

挺無言的一ˇ一

上一篇:三企2,火鍋ㄖ

下一篇: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