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3:48:15≧小阿呆≦

♫幻想

親愛的 你會ㄆ會再回到窩身邊

讓窩們回到從前

曾經因為擁有彼此

而那麼幸福

親愛的 你現在好嗎

你對你像我這麼好嗎

不是的話 請回到我身邊吧

我會一直等著你的

親愛的 離開我之後是不是更幸福昵

沒我的日子 你是否更自在呢

換做是我 沒有你的生活是張白紙

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取代

你在窩心中的位子

你已經離開窩ㄌ 真的分手ㄌ

無法相信 竟然只剩窩孤伶伶一個人

無法忘記你開著們 走進來的身影

仍然幻想著 你再度走進來的樣子

我還再 等著你回來

我還再 想著你而落淚

你一定不敢想像 覺得我是傻瓜吧

在感情世界裡我扮演的永遠是一個過客

因為最終這段感情感情都不屬於我

我知道愛過以後會心碎

在人來人往中 愛情的解剖台上

解剖的是別人 看到的卻是自己

癡情也是一種錯嗎

也許愛情是一種最美的陷阱

也許等待背後是哭泣

總是再久也願意

或許

我不懂如何去愛一個人

但是

只少我懂得守護在我愛的人身邊

遭落一顆心 在月亮高高的夜晚

遺失一段情 在月色不明的寂寞城市



守著過往的曾經



走出未來交集的十字線

我們 就這樣錯過了天邊劃過的流星雨

心上的缺口 今夜不想撫平

因為 微濕的空氣適合一個人

落淚



愛情使你忘記時間

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別忘了替自己的心找個休息的地方